close
今天,

去了家樂福一趟。

我打算把昨天看到第37頁的書看完。

我覺得那本書真是極品中的極品阿。



穹風,『花的姿態』。

就是這本。

好像是剛上櫃的樣子。

裡面還有贈品,

2張信紙(女主角版的),

封面是男女主角的全白小筆記本。

贈品還不錯,

我很尬意。



可惜,

今天沒把它看完,

打算明天再去家樂福一趟。

我已經看到了194頁呢。

快看完了,

很開心。




可能看完穹風的花的姿態,

就會換看龍應台的親愛的安德列。

我姊說,那本還不錯看。

可是,

看她才看到200多頁而已,

我要超越她。





恩,

就這麼決定了。

姊,

明天一定要載我去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