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Q:你的名稱是?  

〃°A: 西瓜 (想咬我!?門都沒有)

2.Q:你的歲數是?

〃°A: 你想聽真的,還是假的 (嘿嘿...)

3.Q:你出生的幸運天?

〃°A: 301 (你想幹嘛?)

4.Q:身高多少?

〃°A: 天知道,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 (加油阿)

5.Q:交過幾個男/女友?

〃°A:a嘛..... (指著天)

6.Q:嗆過老師嗎 嗆過幾個?

〃°A: 我是女生,所以沒有種 (哈)

7.Q:看到白單會目警察要你寫勸導?

〃°A: 蝦米哇勾!? (惑)

8.Q:警察說不寫,我抓你回警局

〃°A: 你抓我,我咬你歐,笨蛋!! (抓我阿)

9.Q:對於這種警察,假如法律有規定這種警察,你可以處罰,你會?

〃°A: 你給我去死,再當我的男傭一輩子(爽)

10.Q:老師故意找麻煩你會?

〃°A:敢打我,把你抓去餵鯊魚吃歐 (抓)

1.Q:是哪個自閉的小鬼傳給你這份問卷?

〃°A:自閉?! 她一點都不自閉,反倒是個正妹! (色色的眼神望著她)

2.Q:這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很好的朋友 (純友誼)

3.Q:怎麼認識的?

〃°A:在補習班 (指)

4.Q:認識多久? 關係是?

〃°A:耶,一年多有吧。 (指著她)

5.Q:有人耍憨 你會?

〃°A:找一群人,站她旁邊一起耍憨 (嘿嘿...)

6.Q:最愛的運動?

〃°A: 做愛做的事 (喂!我很正直歐!)

7.Q:最i做的事?

〃°A: 做愛做的事 (喂!我很正直歐!)

8.Q:最近的口頭蟬? 〃

°A:你是白痴嘛 (我是天才,哈)

9.Q:最喜憨 憨過自己的是?

〃°A:阿? 啥東東! (??)

10.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耶,好像沒有耶! (她是好人)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她下著雨跟我說的 (雨嘛)



﹝Part III﹞海邊遊玩問提篇

1.Q: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 比基尼辣妹會?

〃°A:歐,水喔! (養眼阿)

2.Q:當你再 更衣室 沖水  忽然 門被打開了 你會?

〃°A:邊罵幾句髒話,邊關門,在告他! (阿!有變態!)

3.Q:在海中忽然大浪來襲過後,你起來發現那比基尼小姐上身的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A:噢噢噢ˋ,勢力瞬間變2.0的了! (我近視400)

4.Q:去海邊玩會使用啥交通工具?

〃°A:殺人鯨 (它是我的寵物)

5.Q: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衣你會買嗎?

〃°A:耶,不會,我會用搶的 (乖孩子,不要學歐)

6.Q:會用防曬乳嗎?

〃°A:哈,拉薩要幫我嘛? (他是漫畫裡的人)

7.Q:回去時,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A :混合牌 (各品牌的混合牌)

8.Q:海邊對你來說是?

〃°A:眼科醫院 (視力會變好嘛)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A:不會自拍 (不是自拍料)

2.Q:經常用洗面乳?

〃°A:廢話嘛,你不用洗面乳,難道用洗碗精? (雨就是用洗碗精)

3.Q: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A:耶,很多人耶,那些人的統稱叫『王子病』 (王子病,自戀)

4.Q:有人說該減肥了,你會?

〃°A:歐,我會好好努力。 (你發現了阿?)

5.Q:自戀,適合你嗎?

〃°A:不適合,本身就不自戀。 (我不是公主)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水電工 (不然,你會想到化糞池嗎?)

2.Q:說到杜正盛你會?

〃°A:我會把他給斃了 (換我自己當教育部長!)
 
3.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小新!阿,有變態阿! (妨害風化歐!小心點)

4.Q:說到花痴你會想到誰?

〃°A:日劇 (花痴妹駕到→日劇)

5.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比基尼辣妹 (養眼!養眼!)

6.Q:說到體型你會想到?

〃°A:竹竿 (很瘦嘛!)

7.Q:草莓牛奶,你覺得是啥?

〃°A:草莓+牛奶 (不然是巧克力+牛奶嗎?)

8.Q:說到最可怕的數學老師你會想到誰?

〃°A:鈞傑兄 (他時好時壞!)

9.Q:數學老師(女)如果哪天,穿短裙來學校,你會?

〃°A:歐,很性感歐! (有掀裙子的衝動= = 不要學!)

10.Q:說到數學老師(男)哪天穿的非常正式你會?

〃°A:你想把妹吼,還是剛去相親回來阿? (鈞傑兄有穿過一次)

11.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阿就那3個嘛! (是哪3個,我也不清楚!)


不知ˇ ★KUSO搞怪篇小規則:〉
點你的十個親朋好友


01♥包子

02♥鴨子

03♥顏喵

04♥校長

05♥狐狸

06♥斑馬

07♥阿尬

08♥郇喵

09♥笨妹

10♥魚仔






1.Q:1突然kiss你,你會?

〃°A:那是不可能的事! (他瘋了? @口@)
 
2.Q: 9和7找你去看限制級,你會?

〃°A:歐,你們也有這種癖好阿! (走吧!走吧!)

3.Q:當你玩國王遊戲時,你可以命令10號作一件事

〃°A:你給我去死! (玩笑!玩笑!)

4.Q:當你生日會上,如花是特別來賓,他露胸短上衣短裙網襪高跟鞋,說 給你1個擁抱
是禮物,你可以找人代替,你會找?

〃°A:老天! (嘿嘿...老天,我對你夠好吧!)

5 Q:當你看到10被7強吻時,你會?

〃°A:一怕思某!! (不可能!不可能阿!)

6.Q:當你7和2比投籃機,誰會贏?

〃°A:當然是鴨子阿! (簡直可一叫他變態了!)

7.Q:當你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玩一整天,你選誰?

〃°A:我就不能選全部嗎? (你管我要選誰!)

8 Q:當看到4跟5擁吻,你的反應是?

〃°A:原來,你們是那種關係阿! (公開吧!)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你的反應是?

〃°A:兩個八竿子打不上的人! (你說會怎樣呢?這我就不知道了!)

10.Q:當你看到9跟3在教室有說有笑,你的反應?

〃°A:這兩個也是八竿子打不上的人! (去問他們本人應該比較快!)














乖乖的受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