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看到誰來我家的人,

大部分都很大咖,

我有給他嚇到。



不過,有些大咖的都很跩,

別人去留言,都不會回的。

真是的。

幹嘛這樣阿。

回一下,又不會怎樣。

這樣會讓人家,

對你的第一印象很不好耶。

會使的別人,

下次不會再去逛了。



大咖的人氣指數,

真的很嚇人。

都是3千以上、5千以上、1萬以上、5萬以上、10萬以上的。

好嚇人鴨!

不是帥哥,就是正妹。

嚇死我了阿。




最近,

人氣指數才剛升到1000人。

該不會,

這幾天又要升高很多人氣了吧。

哈哈,

我很期待呢。




這幾天,

人氣整個就比以前還多,

我好開心阿,

開心到我現在好像在天空飛阿。




哈哈,

感謝大家如此的捧場,

謝謝大家!!!




不要說我厚臉皮。

很抱歉歐,

我可不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