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鴨鴨鴨鴨鴨,

過了一半了。

時光飛逝阿。





機車組長說,

放完一半的假期了,

也該收收心了。





喂,喂,組長,

我幾乎那一半的假期都在寫功課耶。

你叫我收心?!

我連玩都還沒玩到耶。

收什麼心阿?

心又沒飛出去!






剩下的那一半假期,

我就好好的來瘋狂和狂歡一下好了。






哈哈哈,

感覺起來,

有爽的感覺!!









好啦,

各位,好好努力歐!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感覺,這篇也在混嗎?








哈哈,的確,

我在混著過完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