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得你為什麼對我冷淡和無視於我的存在。



或許,是因為成績的關係,

而影響了你我的友誼。

但,我必須告訴你一件事,

就是,在這戰場上本來就是有輸有贏的,

沒有人是永遠穩贏的。

而這成績單,是靠著我的努力得來的。

我是靠著我自己,而不是別人。

我是正大光明的,不是偷去別人的答案。

我不希望我被別人誤會。




這也是我想證明的。

我想證明,我不是那個手下敗將。

而你們永遠都把我當成白痴一樣,

不曾去理會我的感受,只永遠的想著自己的需要。

一直盲目的去追求流行和幫派老大。

也許,我天生就沒有帶領別人的天賦吧。

這先天的天賦也就算了,我付出了這麼多的努力,

難道就不值得他一句簡潔有力的話嗎?

而我感受到了,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白費的。

白白的浪費這些日子以來我所付出的。




我只是想告訴別人,「我的努力,請你不要視而不見。」,罷了。



如果,成績會影響到你對我的對待,

那,請你告訴我,我不會再次留戀和等待。

我會放開手,還給你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