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單中某位從來沒有過跑大隊和接棒經驗。

他說他要讓給我跑大隊。

我還真是開心阿,開心到想抱住她。

開心的找導的去,不去倒還好,去了還真不爽。

哈,好一個分秒必爭阿。

恩,真的好厲害,

一句話就讓我無力反駁。

真不愧是做導的。










為了可以擠上大隊名單,

今天體育課,還真的給他拚命的跑了三次百米。

跑到腳都快不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了。

不管多麼的拚命,終究還是跑了十九秒多。

我跑第一次,跟了班上強手比較了一下,真是可憐,最後一名。

第二次,和尬一起跑,還是十九秒之久。









瑪莉歐說你幹嘛那麼拚命阿。

不拚命怎麼有可能擠的近名單裡呢,我說。

我也想完成我三年都跑大隊的夢想,我說。

他說這哪算是夢想阿,沒跑大隊沒差啦。

恩,或許真的沒差吧,不過,我真的想這麼做,

不行嘛,你咬我阿,我說。

他說我第一次聽到那麼奇怪的要求耶。

邊說邊做出要咬我手的動作。

你白癡歐,耍什麼喜憨阿,我說。

他說,好啦,那加油。

我盡力啦,我說。









放學說給老媽和我哥的老爸老媽聽。

他們說那不重要啦。

哈,這是注定好的嘛?

註定好我不用再為這件事情傷腦和腦細胞。









好吧,我放棄了。

我徹徹底底的放棄了。

放棄到我只玩到了趣味競賽。

哈,說來還真是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