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就是你所謂的和好?! 】




吵架了,來找我複合,我也說好。





但是,你的行為卻讓我驚訝極了。

原來,這就是你和我的和好模式。

喝,真有爆點阿。




你的和好,只是不再惡言相向罷了;

我的和好,卻是如同朋友般的對待。

喝,還真是令人無法苟同和贊同阿。





在團體裡,你從不主動與我說話。

而我呢,卻像個白癡似的主動與你溝通。

可你,一點不領情,也隨便的敷衍了我兩三句。

喝,還真讓我受傷。





大考,和我一樣。

我想,你很不爽。

也私底下咒罵我。

哈,一切的一切都已無所謂了啦。






反正,你連和我打個招呼都很懶了。

反正,你不再把我當成朋友看待了。

反正,我對你來說也一點都不重要。

反正,我們最後剩下的也都不重要。





好吧,你爽就好,你高興就好。

你想讓這種相處模式繼續下去,

那就下去吧,全都不再重要了,

也都已經不再去在乎和在意了。

這一切的一切就都隨你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