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姊回高雄了。

我不敢跟我老爸老媽一起去送我姊。

一次的痛苦經驗就夠了,

我不想要第二次。



我姊第一次去高雄,

我也一起去看他的租房、幫他搬東西和整理雜七雜八的。

從上午十點多去到下午七點半我們就一直待在高雄。

等我姊全部的事情處理好的時候,

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要回家的時候,老爸在外面熱車,

老媽在我姊房間裡和我姊說話,我在把東西搬上車。



我在搬東西的瞬間,我有種莫名的鼻酸。

我的情緒也在這一瞬間全部崩潰。

我的淚水就像壞到的水龍頭一樣,滴滴答答的流了下來。

我急急忙忙的用手背抹去我臉上的淚珠,

可惜的,老爸還是發現了。

老爸還安慰我說別想太多,你姊還會回來阿!

我心想:「老爸,你這不是在說廢話嘛!」




老媽上了車,我和老爸都很有默契的不說話,

等著老媽自己開口。



在高速公路上,老媽問我會不會想姊姊。

我不說話,表面看似平風浪靜,內心卻波濤洶湧。

拜託,有誰不會的,我的心是用肉做的耶。

老爸知道我在想什麼,便告訴老媽我的水位快滿了。

聽完,我便安靜的哭泣。





這就是我討厭去送別人的原因。

所以,我不是不喜歡你咩。

我實在是不想在別人的面前哭,

我只適合在灰暗的角落低聲哭泣。

請你體諒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