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x無限大 * Go
愛x無限大問卷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I am 松鼠  是也 ~ ~  (你幹嘛問著個)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西元1994年03月01日  (我有這麼的"偉大"嗎?)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血型:不是"A"就是"O"  (沒去驗過血 所以不知道也不確定)
星座:愛搞浪漫的"雙魚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秘密  (你不知道問女生身高和體重是很大的禁忌嗎?)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1.想把2年後的學測考好  (好像早了些)
    2.想天天不用讀書 天天看文學作品  (最近常常看文學作品)
    3.天天吃喝拉撒睡  (應該不可能的事)

6、Q:反之,最厭厭的是〔至多三項〕
  A:1.蟑螂  (就很怕阿)
    2.不中視我的人  (我對你這麼好 你把我當成是理所當然阿)
    3.不懂我的人  (就算是全天下的人 也沒有人會懂我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1.藝人  (會患有"幻想症")
    2.朋友  (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吧)
    3.家人  (不了解ne)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在新竹認識的一個朋友.也不算朋友拉  (a8140116 → 知道的就別說咩)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說算朋友.也不算朋友拉..恩..隨便拉  (a8140116 → 知道的就別說咩)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新竹.XX公園.廣場  (我們並不是很熟)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ㄚ災  (沒算過ne)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不是很清楚.也不是很了解  (ㄚ不是跟你說過 我們並沒有很熟嘛)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一開始看起來還不錯的說.後來常去的的網誌.就覺得他好可憐
    (就還不錯咩 是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他是哪位阿 憑啥問我"我愛不愛他阿"  (如果硬要說的話 我會說"不愛")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還好阿  (一定要我說 我會說"我一點都不自戀")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1.很自以為是  (我覺得還好唄)
    2.很愛錙銖必較  (或許每個人都有"差別待遇"的態度吧)
    3.很愛看帥哥  (難道妳就不會阿 只要是雌性動物都會 好不好)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1.沒心機  (我不像某些人阿 心機比地球還重)
   2.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是個很講義氣的朋友)
    3.很愛看帥哥  (難道你就不會阿 只要是雌性動物都會 好不好)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A:1.心機超重 說一套作一套  (我做事坦坦蕩蕩的 不會耍心機)
2.有福不同享,有難不同當  (有好康的不跟我說也就算了
                    我有困難連理都不理 這還算朋友嗎)
3.說話一點都不婉轉  (我是替你的人生著想阿 有時 直接是好 
                 有時 是不好 自己要看好時機)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只要像個人那就好了  (要不然咧..)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1.話太多 有時說話不經大腦  (會害到自己拉)
2.對朋友太義氣 太容易相信朋友  (有些事還是聽自己的比較好 免的又被耍)
3.不要太自以為是  (不然會常被罵)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一個很愛看帥哥的瘋俇國一生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阿沁  (他有寫一首歌叫"杯子")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不知道ne  (阿災喔)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帥哥的臉吧  (不清楚阿)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周董  (他是咱們本班的周董喔 可不是音樂才子周董喔
           每次看到他 他一定會說一句話 "ㄟ 你沒看到帥哥阿 叫帥哥!")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紅燈  (阿 紅燈不是紅色的 不然是彩色的阿)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ㄌ一 ㄍㄨㄥ ㄒ一ㄚˇ?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很蔚藍的天空 片白白的雲朵 翠綠色的草皮  (哇 ~ 好舒服阿 ~)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孔子曾說過:『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是之也 』  
    (知道的就別說出來咩)

2、Q:是什麼關係呢
  A:你覺得是啥關係 就是啥關係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是之也)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感覺就感覺  (有啥感覺阿)

4、Q:你有情敵嗎
  A:應該有吧  (他長這麼帥)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非常渺小  (畢竟我們不認識)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我哪支阿  (你這麼想知道 不會去問上帝阿)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畢竟你快基測了  (加油唄 希望我也可以考上跟你一樣的學校)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你白目阿 欠扁阿 墊子很髒ㄝ 你要幫我洗衣服阿?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去搬跳箱吧 除非我是體育股長)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一定有鬼  (沒有人咩 哪會出現聲音阿)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抱歉 我不是T  (我還未成年 還不想搞這種東西)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你是"變態俇"阿  (媽壓)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你想要洗澡阿 那就進去洗壓  (你會不會冷阿 來姐姐這裡有外套 穿上唄)<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
兩者擇其一
  A:我會選擇"正常人"  (我又不是神經病)

7ˋ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你覺得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阿  (你又不能說啥)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我很要好的朋友  ㄚ尬
[2] 我很要好的朋友  斑馬
[3] 人緣哈死人了   媽媽
[4] 只愛糰的     小妹
[5] 很自戀的     周董
[6] 帥哥一枚     恩恩 (知道的就知道唄)
[7] 極品帥哥     恩恩的哥哥 (想知道阿 我偏不讓你知道咧 怎樣)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如果[媽媽]不小心看到[阿尬]跟[恩恩的哥哥]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我認為[媽媽]的反應是 "她會覺得很嚇克 會馬上跑來告訴我"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恩恩]跟你告白,我的反應是 "很嚇克 聽說你有女友了 不可以腳踏兩條船喔"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小妹]跟[周董]跟[斑馬]來段三角戀,我的反應是"哇 這是不可能的事吧 很殺喔"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請問,[媽媽]跟[恩恩的哥哥]誰唱歌好聽? "我都沒聽過ㄝ"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某天,你看到[小妹]跟[阿尬]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我認為"應該小妹惹她生氣 她不理小妹 小妹在逗她笑"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著[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著[周董]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我的反應是"很嚇克 你感冒了阿 要去看醫生喔"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斑馬]跟[恩恩]兩人要爭奪你,我會選擇誰"這誰都知 我不用說吧"

   




到了歡樂點點名的時間




[1] 國小交情還算不錯的9班美女 霽瑩
[2] 國小交情還算不錯的9班美女 筑婷
[3] 國小交情還算不錯的本班美女 文琦
[4] 國小交情還算不錯的1班美女 琇涵
[5] 國中交情還算不錯的朋友  飛蛾
[6] 鴨子姐姐  就是你拉
--------------------------
以下的留言就行拉 ~ 沒無名咩 ~ 用回應唄 ~
[7] 國小交情還算不錯的本班美女 阿尬
[8] 國中美女一枚+很要好的朋友 斑馬
[9] 國中帥哥一枚+很要好的朋友 小妹



大家要努力寫喔 ~ ~ 
不可以耍賴喔 ~ ︿ ︿ 


      讓我們繼續把愛發揚光大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