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不小心的,被老媽發現了我的小說,

哀,真的是有夠不小心的。

當時我不在家,包去載我回家的時候,他就說小說被發現了。

他說,小說應該要跟他說放在哪裡才比較好防範,也可以幫我一下。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包就一直在討論回家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都揣測會是由老媽來念我。





我一進門,老爸便開金口說,你在讀書的時候都在看愛情小說啊。

我很兇的回,如果我讀書的時候在看這個的話,我會拿出這樣的成績嗎。

老爸緩緩的說,好啦,沒有就沒有嘛,不要這麼兇啦,

以後不可以再出現在我們家囉,好不好。

我只能回好。

反正,這樣也好,基測倒數98天了,

也該斷絕所有的管道了,更該下定決心的用功讀書了。






從我一進門到現在,老媽只問了我一句話,

你明天還要去你哥哥家嗎。

從我一進門到現在,老媽就一直擺著臭臉,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好啦,快到了,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