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全變了個樣。

每個都一一的離開我。






朋友,離開我。

是否是因為著座位的關係呢?

喝,不是,你以為你是誰阿。

即使換了排,還是一樣的對待方式。

那還不如不要換排。

就讓我自私的以為,是座位的關係吧!

就讓我這麼自私的認為吧,

認為沒有人背叛我。

或許吧,根本就沒有人把我當成朋友來看待。

哈哈,好一個自以為阿。








the best,你也離開我了。

你也漸漸對我疏遠了。疏遠的我好害怕。

我們不能再回到那從前的樣子了吧,是吧?

你有權力疏遠我,但是,

你可不可以在我行刑之前,

告訴我,我的罪名呢?

告訴我,好嗎?









我不想莫名其妙的就被人拋棄。

我很不想,但,也很無奈。

我無奈著,我又即將被人遺棄。










不曾被人遺棄的人,

怎麼又會懂得被人遺棄人的傷痛呢。

又有誰會了解這種痛。

唯有曾被遺棄、拋棄和排擠過的人,才能理解。

這些人,只能獨自在暗房裡靜靜地舔舐著自己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