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身體很虛。

老了?!





看了第二次醫生。

醫生說要打針。

我也說老媽要我打針。

老媽有跟醫生說?!







醫生叫護士帶我去打針專用的房間。

我說會像上次一樣嘛。

(上次只打肌肉的,左手整個無力。)

他說會阿。

他邊說還邊拿出一個大針筒。

我的臉黑了一半。

他說要打兩支,肌肉和靜脈的。

我說歐好。

因為,上次打過肌肉的了,所以不會覺得怎樣。

但是,靜脈的好痛毆。

護士說我的血管好細。

我不知該笑還是該悲。






護士第一次打左手,

沒有插好,重來。

換右手打,又沒打中。

醫生說不要打了。

我說,又沒差。

醫生還是說不可以。

護士就說我好勇敢,敢一次打兩支針。

我表面說謝謝。

(OS:不是我好勇敢,是我想讓病情快快好。)

痛死了。

到最後,還是只有打肌肉的。

還白白的挨了兩針。

痛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