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直狂下雨,

不知是不是老天在替我們傷心難過,

下午來要留到五點才能回家。



下午倒數第二節,體育課。

在活動中心上課,

要去活動中心下了小雨。




上課中,來了個大閃電,

巧:「嘿!我們來擺pose吧!」

我:「阿?啥東西?」

尬:「哈哈!好阿好阿!ya!」

我,三條線。

巧:「哇哇哇!天然相機耶!多讚阿!」

尬:「你看看!這是多麼的完美阿!」

我,又三條線。




打羽球。

哇咧,太久沒打又沒戴眼鏡,

整個就是手殘加眼殘。

打了好多場,

讓我滿意的只有一小部分而已。

唉,以後要好好練練了。



下課了。

外面,狂風暴雨,雷電交加。

我:「哇咧,下那麼大,是要怎麼回去阿!」

(活動中心外有一小部分淹水)

狐:「來吧來吧!來脫鞋子赤腳走回去。」

馬:「嘿嘿!我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

(把運動鞋份放進袋子,拖鞋穿在腳上了)

尬:「好了好了。走吧。」

沒拿傘的三人,就這樣給他走去舊棟。

三人在舊動中廊對在活動中心的人說,「這裡積了很深的水,要小心!」

看到他們跑了過去,我也好想有行動。

可是,我不想脫鞋跑過去,怕有玻璃碎片割傷腳底,也怕運動鞋濕了。

我就我用我跑百米的速度衝過去。

結果,還是一樣,運動鞋還是濕了,還不是表面濕了而已!

這雙鞋已經不叫做運動鞋,改叫做"泡水鞋"!

鞋裡都是水,襪子也濕了。

我還當著有些家長的面前,整個就給他豁出去了。

把鞋子脫了,把水倒出,把襪子脫了,把襪子擰亁。

拎著一雙鞋,光著腳鴨子,浩浩蕩蕩的走去班級教室。

一路上,全部的人都向我們投向異樣的眼光。

拜託,我們也不想這樣的,好嗎?




全班進到教室,我就看到,

全班都是光著腳鴨子的。

哈哈,很爆笑的畫面,百年難得一見阿。

猩猩:「不要赤著腳騎腳踏車歐!這樣很危險!我上次就這樣,還差點出了車禍呢。」

我:「可是,穿著濕濕的鞋子騎回家,更噁心。我不要!我要赤腳!」

猩猩:「好啦好啦,隨便你!你高興就好!」




下課鍾響。

尬去上廁所回來,跟我說籃球場變成游泳池了。

我:「哇靠!好帥阿!帥爆了!」

結果,我們就赤著腳走到停車場。

還踩到爛泥巴,超噁的。

就這樣赤腳騎著騎著,到了籃球場旁的道路,這超誇張的,水淹到小腿的一半。





這是我在學校以來看到最嚇人的淹水。

嘿!做好排水措施啦!

在幹嘛阿!繳了那麼多錢,是繳好玩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