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

說什麼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聽你在唱歌的勒。




好阿。

就算我相信你那句話好了,

那我想問你,

現在的我們是什麼關係呢?

你能回答的出來嗎?

說是朋友。




那我問你阿。

為什麼我和他一樣都是你的好朋友,

你卻給他免費的東西,

而我,確實麼都沒得到。

那我問你。

那我又算的了什麼?

既然是朋友,

那為什麼不一起分享呢?




難道,你忘記你以前說的話嗎?

你說過:『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這是重你口中說出來的話。

算了。

你既然忘記那就算了。





只不過,我不再把你當成是我的朋友看待了。

你別忘想了。

你敢這樣的對我,我也就敢這樣子對你。

大家何不將心比心呢?




我說過了,

你也看過了,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的心呢?




算了吧。

就算是我傻。

傻到可以去相信你的話。

也許我該告訴我自己:『不要輕易的去相信別人。』

這件事,就放在我內心的最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