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你要怎麼說我,我都已經無所謂了,

我看開了你那只容的下你好友的狹小心胸了。




我說過了,

我不會讓你瞧不起我的,

我會證明給你看,

直到你認輸為止。

我討厭這樣的惡性競爭,

但,這是你逼我的,

我也不想這樣。




如果,你忌妒我們和某些人合好和講話的話,

麻煩請你當著全班的面說,

『他是我的人,誰也不准給我接近!』

如果你敢這麼做的話,

我們絕對不會接近他和他說話。

但是,你連說都沒說,

就一直在私底下講著我們這些人的壞話,

你不覺得你有點太過分了嗎(如果你知道的話,天就下紅雨了),

我們真的快受不了你那種自以為的態度了。

真是有夠自以為!





如果,你覺得我們真的很不適合當朋友,

只適合當敵人的話,麻煩請你告知我,

我已經不想再次痛苦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