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可以是個好東西;也可以是個壞東西。』

銅板,有著正、反面。

同樣的,事情也是有正負面。

友誼,這東西。

可以使人跟人的距離縮短。

當然,

也可以使人與人明明就站的很近,

心的距離卻是遙不可及的。

這,難道不悲哀嗎?



『需要我,就當個寶貝捧在手心上;
 
不需要我,就當個老鼠人人喊打。』

我所說的事實話。

我真的真的很想問你們,

我們現在是以什麼關係存在?

是朋友?! (我覺得不可能。)

是同學?! (我也覺得不可能這麼的普通。)

是仇人?! (這應該也還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