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沒有權利選擇我的朋友?

 

 

 


我有沒有權利說我不要?

 

 

 



我有沒有權利選擇跟你們斷交?

 

 

 



我有沒有權利發言我的不高興?

 

 

 



我有沒有權利說你們的態度是否對錯?

 

 

 



我有沒有權利去吐苦我的不高興?

 

 

 



我有沒有權利去噓你們的事情?

 

 

 



以上的權利問題,唯一的答案- 
   
  沒有!!

 

 

 







我可不可以說我討厭這種生活?

 

 

 



我可不可以說你們對我的態度差不多已經跟某個學長一樣了?

 

 

 

 

 



我可不可以說我討厭這樣的你們?

 

 

 



我可不可以說你們根本就從來沒有把我放在眼裡當成朋友來看待過?

 

 

 



以上的可以問題,唯一的答案也是-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4222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